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2019-08-10

东海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“两代表一委员”接访暨民生微实事征集活动

来源:盐田区政府发布时间:2018-08-16

  81日下午,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在社排村篮球场开展了“两代表一委员”接访暨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活动。挂点社区的“两代表一委员”、社区党员、居民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

  按照上级抓好“民生微实事”的有关要求,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,满足社区居民实际需求,切实做好“民生微实事”项目的落实。活动中,驻点“两代表一委员”在篮球场为辖区居民提供民生微实事、民意畅达、助民微行动等多项政策宣传,并现场倾听民意、收集群众诉求,耐心为居民解疑释惑。此次征集活动累计派发各类政策宣传小册子400余份,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,征集到“民生微实事”项目2个,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,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热情很高。

  “民生微实事”是指社区群众关注度高、受益面广,贴近居民,群众热切希望解决的惠民项目。东海社区党委严格按照要求,广泛征集辖区居民群众意见建议,让政府的惠民政策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。东海社区今年以来已经开展了两批民生微实事征集活动,现开始第三批征集活动。

  此次征集活动,让“两代表一委员”在社区亮明身份,开展联合接访和宣传活动,密切了“两代表一委员”与群众之间的联系,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,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肯定和好评。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